纸团花

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【瓶邪】我和闷油瓶是什么关系?

又名:全世界都以为我跟闷油瓶有一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件的起因是昨天晚上,因为胖子忘了买蚊香,我大半夜的被一群蚊子活生生咬醒了。就在我一边挠着浑身上下的蚊子包一边徘徊在崩溃边缘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睡在我隔壁屋里的天然蚊香。

虽然半夜扰人睡觉很不道德,尤其还是闷油瓶这种警觉性超高的,但是我实在受不了这满屋的蚊子,再这么下去到明天早上我不是被蚊子咬死就是神经衰弱而死。

为了有一个良好的睡眠,我躺在床上挣扎了两个翻身的功夫之后,果断抱起了枕头,光着脚悄悄走向了隔壁。

不吵醒闷油瓶那是不可能的,我刚在门口停下,他就在里面打开了门,黝黑的眸子盯着我,一点表情都没有。

我吓了一跳,看着他的脸差点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,闷油瓶看到我手里的枕头,大概是猜出了我的来意,侧了侧身,看样子是让我进去。

我一看这瓶子倒还挺善解人意,咧嘴对他笑了下,一边往里走一边随意解释了一句。闷油瓶点点头,什么都没说,把自己的枕头往旁边拉了拉,给我腾出了地方。好在一开始装修的时候在胖子的强烈要求下,我们仨的床都是那种很宽的双人床,这时候睡两个大男人也不觉得挤。

我把枕头放在另一边,往床上一躺,舒服的叹了口气。闷油瓶关了床头灯,也躺了上来。我知道自己晚上睡觉不老实,想了想又往旁边挪了点,要不然睡着睡着一巴掌拍到闷油瓶脸上,他一个条件反射说不定能掐死我。

闷油瓶的蚊香体质果然极其有效,房间里安安静静没有半点蚊子的声音,我被吵了半宿,闭着眼睛很快睡了过去。

这一觉直接睡到了日上三竿,早上睁眼的时候闷油瓶早就不见了,我大字型睡在床中间,迷糊了好一会才爬起来,抱起枕头打算回自己房间。

我刚出门,旁边门也开了,胖子打着哈欠出来,看到我的那一瞬间脸色变得非常诡异,震惊中夹杂着点理所当然,过了几秒长舒了一口气,颇有点阿爸很欣慰的意思,对我挤了挤眼睛,贼兮兮的笑:“终于圆梦了?”

我脑子还有点不太清醒,迷糊的问了一句:“什么梦?”

胖子灵活的窜了过来,把眼神放在我露出来的锁骨上,又戳了戳我的腰。

我嗷的一声就跳了起来,这死胖子手劲贼大,我被推得差点撞上门框,他怕不是想报复我昨天偷吃了他的小鱼干,要把我的腰给戳断。

胖子没有半点做错事的自觉,瞅着我笑的越发猥琐:“不错啊,都这样了还能下的来床?看来是小哥昨晚上不够努力啊。”

我心想闷油瓶睡个觉努哪门子的力,他又不是修仙,当了一百多年老神仙好不容易下凡了,还想回去不成?想都别想。

眼看胖子的表情越来越难以描述,我冒着鸡皮疙瘩推了他一把,直接问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!再弯弯绕绕的我让小哥取消你今天吃水煮鱼的权利!”

到底是水煮鱼的诱惑大,为了捍卫自己吃货的权利,胖子竟然严肃了起来,一本正经的对我说:“我就直说了吧,你昨天晚上跟小哥搞了几回?”

“搞什么?”我有点不明白他的意思,胖子觉得我是在装傻,脸扭了一下,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最后举手比了个手势。

我看了两秒,终于明白他要问的是什么,吓得窜出去好几步,把枕头砸在他脑袋上,大吼:“你他妈在想什么?!我跟小哥不是那种关系!”还没吼完我就觉得脸上一阵发烫,虽然平时他也没少调侃我和闷油瓶,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已经脑补到了这一步了??

胖子把脑袋上的枕头摘下来,表情十分古怪,看着我想说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样子。要是平时我肯定会笑话他一顿,但现在我哪还有这个心思,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澄清这件事。

我上去揪住胖子的衣领,小心往门外看了一眼,压低声音问:“你为啥觉得我和小哥是……那种关系?!”

胖子看起来有点茫然:“你们俩不是?”

“当然不是!”我简直要崩溃:“我跟小哥就是单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!你天天跟我们俩住一块你还不清楚?!”

“卧槽!”胖子也怒了,一把扯开我的手喊起来:“胖爷我就是天天跟你们俩住一块才觉得有一腿的好吗?!你们家兄弟天天腻腻歪歪说话跟调情似的?你们家兄弟没事儿就搂搂抱抱看个电视都枕大腿?你们家兄弟晚上睡一张床第二天起来还满身红点子?你们考虑过单身狗的眼睛吗?!”

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胖子,一时间竟然无法反驳,愣了好几分钟才缓过来,接着吼回去:“这他妈是蚊子咬的!要不是你昨天忘了买蚊香我至于大半夜挤过来跟小哥睡?!”

胖子啧了一声,看样子居然还有点失望?你一个兄弟没有被另一个兄弟睡你居然还失望?

胖子看我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,拍了拍我的肩,用三分遗憾七分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:“天真你好好想想吧,你跟小哥到底是啥关系?”说完就扭着婀娜的胖腰走进了厨房。

接下来的半天时间,我都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
我跟闷油瓶是什么关系?心里冒出来的答案当然是兄弟关系,深刻一点是过命的兄弟关系,再深刻一点就是能穿一条裤子的过命兄弟关系。

当然我没和闷油瓶穿过一条裤子,他的腰比我瘦点,我穿不上。

不过胖子显然不是这么认为的,一直以来我身边的人就经常会拿我和闷油瓶说事,我也一直当是开玩笑听过就算,顶多故意跟闷油瓶秀个恩爱配合一下,没想到他们居然当真了?还以为我们俩已经关系好到就差上床了??

这件事有点大,我淡定不了。

……

震惊过后,我决定先打探一下虚实。

第一个当然是发小小花,虽然他目前已经升格为债主,但是多年情谊不是金钱能够磨灭的,要说最了解我的,除了胖子和闷油瓶,小花应该能排到第三。

我找到小花骚包的微信头像,开门见山一句话发过去:“你觉得我跟闷油瓶是什么关系?”

两秒钟后,小花干脆利落的回了三个字:“狗男男。”

我:“???”

小花回了段语音:“得了,谁不知道你跟他早十年就勾搭上了,问这个有意思吗?故意秀给我看还是怎么的?对了,你什么时候还钱?”

我立马关了微信,心里mmp排成不规则弹幕疯狂闪过,为什么小花也以为我跟闷油瓶是那种关系?!

不行,债主不靠谱,他一定是要不到钱就不想让我好过,得换个人。

……

我再次打开微信,从好友里寻找靠谱的咨询目标,然后看到了秀秀。女孩子嘛,心思总是比男人细腻些,她一定能发现我和闷油瓶之间兄弟情的真相。

我:“你觉得我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?”

秀秀估计是有事,过了十几分钟才回,也是三个字:“情侣呀~~”

情毛线的侣啊!还有那荡漾的波浪号是怎么回事?秀秀你很开心吗?

我简直崩溃,秀秀一定是被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污染了,不能信她。

……

关了和秀秀的对话,我想了想又戳了黑瞎子。

“你觉得我和哑巴张是什么关系?”

黑瞎子回的比秀秀还慢,我等的不耐烦,随手又点了另一个人。

“你觉得我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?”

两分钟后,对面回了条十秒钟的语音,我刚点开,就听到某个小孩炸毛的怒吼:“吴邪你有病啊!秀恩爱有意思吗?啊?还他妈特意发条微信问我你跟他什么关系?你当我瞎还是当我傻?你们俩什么关系道上谁不知道?我他妈天天听着你们俩的恋爱史当睡前故事行吗?要不是我打不过张起灵我早就——”后面戛然而止,听起来好像被人捂上了嘴。

我还没从这一通嘴炮里缓过来,黑瞎子的回复也到了:“当然是——”

他停了足足五分钟才有下文。

“不可描述的PY关系啦啦啦~”

“滚吧。”

我高冷的回了两个字,把他和黎簇一起拉进了黑名单,我一定是脑子被西藏獚啃了才去问他们俩。

……

我按了按额头,心想不能这么下去,小花他们都是平时最爱起哄的那群,让他们给我和闷油瓶的关系做出一个客观评价根本不可能,要问就得去问接触不多但是又都认识我们两个人的。

想了半天,我找到一个人,张海客,虽然他一直对我扣留他们族长这件事有点怨言,但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明事理的人。

我点开张海客的微信,犹豫了一下,换了个问法:“你觉得我对你们族长来说是什么人?”

张海客大概是有无数的槽想要吐,我看着输入信息闪来闪去,过了足足十分钟,他才回了我一句简短的话,看起来颇有自暴自弃的意思。

“反正张家现在没落了,族长夫人是个男的也不会有人说什么的。”

我:“???谁跟你说族长夫人的事了?你们是不是又想偷偷摸摸给他相亲了?!从实招来!”

张海客:“吴邪你是智障吗?!!!”

你说谁是智障呢?信不信我再也不给你批条了啊?我撸起袖子打了一大段话发过去,然后就发现已经被他拉黑了。

呵,看来你是一辈子都不想见你们族长了。

……

张家人我是不指望了,除去这些人,似乎同时认识我跟闷油瓶还不是敌人的也没多少了。我翻了翻列表,找到了最后两个,虽然这两个人不靠谱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九十九,但死马当活马医吧。

我先点开了白昊天:“你觉得我跟张起灵是什么关系?”

在她回复的时候,我把刘丧从黑名单拖出来,复制了同一句给他。

白昊天非常积极,两分钟不到就刷了我大半个屏:“小三爷!”

“啊啊啊!男神你居然主动找我了!”

“是不是又出什么事了?!需不需要我帮忙?”

“你跟张起灵是什么关系?”

“哎呀小三爷你别开玩笑啦,谁不知道他是你的白月光你是他的朱砂痣,堪称盗墓界的神雕侠侣呀~”

神他妈盗墓界的神雕侠侣……说这话的人一定是个货真价实的沙雕……

随口应付了几句,刘丧也开始了刷屏,我打开一看,这小子刷的比白昊天还疯狂,大段大段的字加上各种表情包看的我头晕眼花。忽略掉吹他偶像如何帅气如何牛逼的部分之后,重点大概就两句话。

“呵,别仗着你跟偶像关系好,偶像护着你就随便乱来。”

“我告诉你,偶像迟早有一天会发现你就是个虚伪的人,然后把你甩了的!”

我呵呵一笑:“就算他把我甩了也轮不到你。黑名单继续待着去吧,别骂我,谁让你偶像护着我。”

……

放下手机,我觉得头有点疼,问了这么多个人,竟然毫无例外的都觉得我跟闷油瓶有一腿,到底是他们眼瞎还是我脑子生锈?

扪心自问,我觉得自己跟他相处的时候没有一点出格的地方,胖子说的腻腻歪歪我是一点都没觉得,顶多是有事没事的时候喜欢跟他坐在一块聊天,虽然绝大部分都是我说他听,不过这也是为了避免他又突然失忆嘛,听多了总能记住一点的。

还有搂搂抱抱,天地良心这个真没有,也就是几次上山钓鱼的时候,闷油瓶怕我摔倒扶了我几回,怎么在他眼里就变成了搂搂抱抱?照这样说昨天晚上我睡他屋里是不是十个月后就能生娃了?这狗血滤镜得有十八米厚。

我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门一响,闷油瓶从外面回来了,右手握着鱼竿,左手拎着一个小桶,桶里估计装了好几条鱼,在他手里晃来晃去。

我看他放下鱼竿换鞋,脑子里一片腥风血雨,终于等他往厨房走的时候,我忍不住开了口:“小哥,你觉得我跟你是什么关系?”

闷油瓶闻言停住,转过来看着我,像是有些疑虑,过了几秒后,他说:“……兄弟?”

等等?你在犹豫什么?

可能是一个下午被各路人马洗脑了,我总觉得他的回答不太对劲,于是追问了一句:“如果我说我们俩不是兄弟关系呢?”

刚说完我就想打自己一巴掌,这话听起来怎么跟要绝交似的,正当我打算挽救一下的时候,闷油瓶幽幽的开了口。

“夫妻。”

……你他妈这时候倒是不犹豫了啊。


评论(71)

热度(209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